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

蜂蜜燕麥四倍母乳皂

 
 
 
《配方主要成份及特性說明》
 
這是針對乾性膚質、敏感肌膚所設計的配方,
 
故將主清潔力的椰子油比率調降,
 
並增加乳油木果脂的量、以提升保溼及覆蓋效果;
 
高比率添加橄欖油、提高滋潤度,
 
又加了蜂蜜,再度強化整體潤澤保溼的特性。
 
細燕麥不但兼具舒緩鎮定肌膚作用,
 
亦可溫和去除老化角質,讓皮膚維持透亮。
 
最~最重要的、四倍母乳量添加其中,
 
當然乳脂肪含量也加倍~滋潤效果全面提升!
 
 
 
 
《試用後心得分享》
 
應該是高比率橄欖油所富含的油酸成份、
 
與香醇蜂蜜交互作用的關係,
 
讓沐浴時皂體呈現淺淺的、如甘油分佈般的滑稠感,
 
雖然我非常不欣賞皂皂黏稠牽絲的觸感,
 
但那種極低的輕稠度,是我剛好可以接受的底線~哈哈~
 
也許這正印證著癩痢頭的兒子是自己的好,
皂寶兒也是自己做的最好~同樣道理吧!(大誤)
     
 
開始洗時,搓出來的泡泡是綿密細緻的,
 
附著在手上的細小泡泡,好像混合著乳液般的滑順感,
 
再將手沾點水搓一搓,泡泡瞬間變得更大且持續性優,
 
原以為如多芬乳霜沐浴乳般的質感,
 
洗後會黏黏滑滑的、有沖不乾淨之虞,
 
看來是我多心了,一下子泡沫就沖得乾淨且舒爽。
 
中性膚質、眼周略乾的我洗完後,過了20分鐘才擦上乳液,
 
直到擦乳液之前都完全未感覺皮膚會乾,而且很舒服呢!
 
  
 
 
以上是以我的肌質狀況~試用的心得報告,
 
與大家分享囉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配方
椰子油、棕櫚油、橄欖油、甜杏仁油、
乳油木果脂、母乳
 
 
香氛
甜橙精油、茶樹精油、檸檬精油
 
 
添加物
蜂蜜、磨細燕麥片
 
 
適用膚質
乾性膚質適用
 
 
 
 
 
  
製皂日期:2012/10/03
熟成日期:2012/12/02
 
 
 
 


沒有留言: